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硬件專區 >> 正文

320kb的mp3無法播放

2022-06-13   來源: 硬件專區 
  龍族射手:我收藏了不少320Kbps的MP3歌曲,近期買了一個MP3播放器,可將這些歌曲拷貝進去卻發現無法播放,請問這是為什麼?

  菲菲:不同型號的MP3播放器在支持的音樂格式方面並不完全相同,而同樣它們所支持的MP3比特率也有所差別。一般而言,目前主流產品均能播放320Kbps乃至更高比特率的MP3歌曲,但不少低端產品或早期的產品僅支持192Kbps。你所遇到的問題很可能就是你的MP3播放器不支持320Kbps歌曲。此外,菲菲認為雖然320Kbps的MP3歌曲在音質方面肯定比128Kbps的好不少,但文件大小卻增加了250%。對於那些僅僅在上下班途中收聽歌曲的MP3用戶而言,選擇比特率在128Kbps~256Kbps之間的歌曲似乎更為適合。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Hardware/201309/1465.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