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百度浏覽器怎麼設置主頁 百度浏覽器設置主頁圖文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2、之後會打開百度浏覽器選項設置,在常規選項設置中,就可以看到主頁設置了,我們點擊“修改”主頁,如下圖所示。

3、最後我們就可以將自己喜歡的網站設置為主頁了,如百度、PC841.Com等等都行,輸入網址後,點擊下方的確定,就可以完成百度浏覽器主頁設置了,如下圖所示:

以上就是百度浏覽器設置主頁方法,值得一提的是,百度浏覽器並不像IE浏覽器那樣,可以直接點擊某些網站中的“設為主頁”鏈接來進行設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411/31180.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