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雙十一必學技巧 教你擺脫落單命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末日的“”是許多人心中無法言喻的痛是啊都末日了咱怎麼就還單著!照照鏡子無論硬件軟件都不比別人差但為嘛那些長得一臉猥瑣樣的男子或者是那些說話嗲得讓人恨不得扇她兩個耳光的“嗲嗲女”都有人要咱就是個“滯銷”的命呢!難道咱就活該“落單”?不!小編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沒有誰是活該落單的只有你有木有努力擺脫“落單”

  雙十一馬上就又要大駕光臨了在這個千萬光棍惶恐的節日來到之前小編決定挺身而出為還單著的人們支招雙十一必學技巧讓你不再落寞過“光棍節”啦!

  第一招美化下你的照片

  一張好看的照片就好比一張給力的名片一份含金量很高的簡歷想讓別人第一眼就記住你還不好好包裝下自己的照片!

雙十一必學技巧 教你擺脫落單命運

  圖

  也許你長得還是十分具有觀賞性的但是由於拍照角度光線或者是拍照技術的問題導致你的照片看起來不是很nice這個時候你可不要貿然將自己的照片曬到網上去記得美化下哦!

  大部分人提起美化圖片第一選擇就是美圖秀秀!沒錯這樣一款簡單便捷並且能迅速幫你提高照片分數的“修圖神奇”也是小編想推薦給你的光線不足就“智能補光”下再加點特效跟邊框一張加分的照片就誕生啦!

  圖

  美圖秀秀的諸多功能小編就不一一介紹啦總之擺脫“落單”第一步就是美化下你的圖片!

  第二招女生賣萌無罪

  如果你是男生那可以直接跳過第二步了但如果你是女生第二步也是非常重要的!事實證明男人骨子裡都偏愛會賣萌的女生那麼必要時也不要老是那麼嚴肅或者清高的表情啦這樣只能讓男孩子離你遠遠的哦!

  如果你還不習慣在現實生活中賣萌那就從照片開始吧讓男生知道你其實也有可愛的一面呢!

  圖

  讓照片“賣萌”是一件很簡單的事沒錯小編要推薦第二款會幫到你的工具它就是女生最愛的大頭貼軟件——美圖貼貼!幾百種可愛小飾品邊框背景還怕你的照片不萌嗎?

  圖

  動物園森女系午後甜點……美圖貼貼多個系列素材任你選擇想怎麼賣萌就怎麼賣萌說不定那個喜歡你的男孩子就是因為你平時太嚴肅而不敢靠近呢適時賣萌“雙十一”也許就不是你的節日咯!

  第三招社交網絡助你擺脫單身

  事實證明很多剩男剩女之所以還單著“宅”是很大一個原因不走出門讓別人認識你怎麼會有好緣分呢?不過在社交網絡如此流行的當下你完全可以靠社交工具就達到交朋友的目的!

  圖

  如果你真的厭倦了單身那不妨主動出擊吧!把美圖後的靓照或者“賣萌”照換成你的頭像然後可以借助微信陌陌等社交工具“搖一搖”查看附近的人認真篩選下你認識的單身的人士或者是你朋友圈中還算靠譜的單身人士然後就表白吧先動心的人並沒有錯也許TA也在默默的暗戀著你呢!

  如果你真的是一個相當羞澀的人可以用美圖秀秀把內心的話用超可愛的氣泡表達出來再配上“賣萌照”發一條類似小牢騷的微博接著慢慢等待說不定光棍節前真會有人來敲門表白哦!總之不想繼續過“萬剩節”“光棍節”的男生女生們就趕緊動手吧一張靓照可能就是擺脫“落單”的好開始!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823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