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新浪微博新版找人頁與舊版相比有什麼新功能?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舊版的找人頁更多的局限於通過昵稱郵箱MSN微號等特定的方式找人找到的人也都是跟你熟識的人玩微博這麼久你是否覺得熟人基本都已經互粉了想要通微博過認識新的朋友?新版找人為你解決的就是這個問題!它的主要功能在於為你找到你感興趣的並且適合你的新朋友!

  你可以通過快速查找輸入你的條件如地區年齡性別標簽公司學校等各種條件的組合這樣系統就會為你篩選出符合你條件的用戶你可以從中挑選感興趣的人

新浪微博新版找人頁與舊版相比有什麼新功能?

  同時新版的找人頁會根據你的資料為你量身推薦適合你的人你們可能年齡相仿在同一座城市由於經常出沒在同樣的場所因而有著共同的簽到地這些人雖然可能與你並不相識但都是你生活圈裡的人是最適合和你成為朋友的微博用戶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708.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