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掃雷怎麼玩 掃雷技巧是什麼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掃雷”是每台電腦上都會自帶的游戲這款游戲雖然簡單但是卻會吸引很多人去玩但是看著一個一個的方格卻不知道該怎麼下手不知道該怎麼玩游戲規則也不明白這可怎麼辦?在這裡我們來看看怎麼玩這款游戲吧!

  在這裡我們以最基礎的開始學習以“初級”游戲為基礎打開游戲後能看到這麼一個窗口

  掃雷怎麼玩 掃雷技巧是什麼 教程

  紅框的地方是告訴你在這個游戲中總共有幾個地雷上來是沒有辦法的第一步只能隨便按運氣好的話就會像小編這樣出來一大塊哦!

  掃雷怎麼玩

  我們看到的這些數字代表了什麼呢?

  掃雷怎麼玩

  我們先看黃框標注的那個“再看紅框這個紅框其實就是黃框“”的四周范圍即上下左右斜個格子也就是說在這個格子中只有個 地雷現在明白了吧!這個“”就是代表它的所屬范圍中的地雷數目在上圖中我們能夠看到在這個紅框范圍內就只有一個格子還沒有填充任何東西那麼很簡 單這個就是地雷我們鼠標右擊一下這個格子就能看到地雷被找到了!

  掃雷怎麼玩

  同時左上方的框裡數字從“”變成了“代表我們還需要找到個地雷注意哦右擊方格(左擊是按出 數字)並不代表是地雷它只是一個標注告訴自己這個是地雷所以即使有時候判斷錯了也不會馬上結束游戲的!(另外告訴大家一個技巧當你確定數字所屬 范圍內的其余格子都是數字沒有地雷後不用一個一個格子按出來的只要左右鍵一起點擊這個數字它的所屬范圍的其余數字都會一起出來哦!)

  我們繼續

  掃雷怎麼玩

  到了這裡後如果我們先判斷的是黃格子那麼是不是沒辦法很准確的知道哪個是地雷呢?但是如果判斷的是黃格子的“”呢麼就能很容易的知道這個數字的右上角是一個地雷了

  掃雷怎麼玩

  哈哈游戲就是這麼簡單依次這樣下去就行了但是有時候並不是這麼方便的在有些格子的地方還需要一定的運氣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49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