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效能日記本軟件介紹及使用教程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效能日記本軟件介紹及使用教程 教程

  軟件特色

  強大的閃電全文搜索技術時間久了是否難以找到以往寫過的日記?只要您還記得日記中的某個詞語在搜索界面輸入該詞語後簡單按一下回車就能快速找到相關的日記!

  軟件對登錄密碼使用SHA不可逆算法加密並且對文件內容本身也進行了加密充分保護您的私有信息

  除了按日期對日記進行管理外您還可以按多級分組對日記進行管理!

  強大的日記編輯功能您可以在日記中插入表格圖片超鏈接甚至附件等諸多信息您還可以單獨設置某篇日記的背景色背景圖片等信息

  特有“回收站”功能誤刪除的日記也有機會恢復

  軟件安裝

  效能日記本的安裝過程非常簡單用戶根據安裝向導即可輕松的完成整個安裝過程安裝過程中用戶可以自定義程序的安裝位置自行選擇創建開始菜單文件夾自行選擇創建快捷方式等如圖所示

  歡迎安裝界面

  選擇安裝位置

  創建開始菜單文件夾

  選擇額外任務

  安裝完畢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7262.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