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瑞星怎麼卸載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方法一

  右擊“我的電腦屬性硬件設備管理器查看顯示隱藏的設備”將與殺毒軟件有關的隱藏設備卸載(如果有的話)

  打開“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務”將與殺軟有關的服務全部停用設置成“已禁用”

  運行Msconfig命令在啟動模塊裡將殺軟的開機啟動項停用然後重啟

  卸載殺毒軟件

  方法二

  用系統自帶卸載程序無法卸載瑞星的根源在於它關聯著注冊表用注冊表編輯器打開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 Rising—確認後查看值(這個是Rising下的值)刪除InstallDir項然後重起電腦電腦啟動後再選擇開始—設置—其他—刪除程序—瑞星會提示刪除成功到此瑞星殺毒軟件被成功刪除!!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94.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