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美圖貼貼Android版2.0上線首推文字功能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一全新美圖貼貼icon 與界面風格一致

  從版本美圖貼貼界面全新改版以來深粉+淺粉的漸變背景和蕾絲元素讓界面更顯甜美也深受用戶的喜愛此次版推出了全新的icon色彩和形式與新界面保持一致要將甜美萌范兒進行到底哦!

美圖貼貼Android版2.0上線首推文字功能

  圖

  二新增文字功能 打造可愛貼圖日志

  除了兩大素材上線版最重要的更新內容就是推出“文字”功能讓一直以素材為主要美化功能的美圖貼貼也可以自定義文字了用戶們可以自由添加心情文字支持顏色和字體的輕松調節也能打造獨特個性的貼圖日志哦!

  圖

  此時各種暖語萌話統統不必吝啬火速用美圖貼貼的文字SHOW出來吧!暖暖整個冬天~~~當然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制作好的貼圖日志要及時通過保存頁面下社區通道分享出去哦不過要說明下被“萌妹子”的賣萌功力所擊倒的後果一概不負責哦!

  圖

  三暖暖生日趴兩大素材溫暖上線

  點擊首頁“素材中心”即可預覽新增的兩大主題素材分別為小女生“暖暖”的時尚美飾素材;和可以表達生日祝福的可愛“生日趴”素材點擊相應的主題素材即可預覽建議wifi下載省省流量也是好的喲!

  圖

  主題素材“暖暖”聽著就很暖和是非常貼合暖冬季節的治愈系素材哦!一組小女生風格的衣飾素材有時尚卡其色系的雪地靴帽等冬季必備單品超卡哇伊蝴蝶結飾……可以打造出雜志封面效果的貼圖日志呢!

  圖

  看到“生日趴”可能還有些童鞋不太明白不過看了這些小小的生日主題素材就應該能知道“生日趴就是生日party的網絡新詞”在這個寒冷的冬天能收到一句暖暖的生日快樂祝福是不是很轟趴?絕對可以融化一切寒冷!

  圖

  四選圖流程更優化

  此次版本對“單張貼圖”和“多張貼圖”的選圖流程都有很大優化在選擇相冊之後都新增了選圖頁面能更快速選擇所需的圖片等打開圖片後就趕緊點擊進入飾品邊框頁面下挑選剛下載的新鮮主題素材進行美化裝飾吧!

  圖

  總的來說美圖貼貼Android版的改進還是蠻令人期待的新增加的“文字“功能讓這款大頭貼軟件也能“書寫”心意了兩大主題素材“暖暖”跟“生日趴”更是給寒冬增添了一絲溫暖!喜歡的女生們可以到美圖貼貼Android版官網下載試試哦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968.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