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未能創建視頻預覽 請檢查設備連接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是不是彈出"未能創建視頻預覽請檢查設備連接確定沒有其他應用程序或進程在使用該設備"?

  是的話看看下面的方法吧!我的之前也是這樣不過現在弄好了!

  我按下面的辦法沒有弄好後來總結了出來怎麼修了下面前面很大部分是網上復制下來的最後那一點才是自己弄的如果你看過這些網上的建議你直接看到最後

  請看完因為下面有部分是復制的但最後那裡是弄好後總結出來的!

  系統XP攝像頭驅動程序安裝正常但設備卻不能使用(QQ等可進行視頻的軟件的視頻功能不可使用)

  雙擊“資源管理器”或“我的電腦”中的攝像頭時跳出警告窗口“視頻預覽失敗未能創建視頻預覽請檢查設備連接確定沒有其他應用程序或用房使用該設備”;

  檢查“設備管理器”“圖像處理設備”下的攝像頭項顯示設備正常運作無沖突

  檢查系統進程項無QQ等正在使用攝像頭的程序

  檢查系統服務“Windows Image Acquisition (WIA)”服務已經啟動(自動)

  近期系統無非正常操作

  殺毒軟件金山毒霸中設置了“禁止U盤和硬盤自動運行”功能(此項現已經查明和本問題無關)

  運行裡打msconfig 在啟動裡 有 VM_SIT 如果有的話 把前面的鉤號拿掉然後重啟

  這上面是復制人家的!!

  但是我用了都不行的!後來聽別人說是播放器和攝像頭驅動不兼容才造成這樣的

  接著我卸載了所有的播放器重啟後攝像頭就可以了!這時再重新裝過播放器在重啟一下結果都沒有問題!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88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