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怎樣關閉操作系統中的自動播放功能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在Win操作系統中我們將移動設備或CD光盤插入如果自動播放裡面的內容病毒就會有可能自動運行如何改變這個功能防止病毒入侵呢?方法很簡單相信你會明白的!

  Win操作方法

  打開“開始”菜單然後打開控制面板

  怎樣關閉操作系統中的自動播放功能

  在控制面板的選項中找到自動播放然後打開

  

  如果你設置為默認值的話我們會看到“為所有媒體和設備使用自動播放”前面被勾選

  

  這樣的設置雖然方便了我們的使用但會給系統安全帶來隱患所以我們最好關閉

  將“為所有媒體和設備使用自動播放”的前面的勾去掉

  

  最後單擊“保存”設置會被記錄系統變得更加安全了當然如果你為了自己使用的方便同時可以在這裡個性化您的設置

  例如我想讓音頻CD使用 Media Player 自動播放那麼就選擇默認值系統就會記錄下您的使用偏好這個功能真是非常方便

  

  別忘了保存哦~!

  

  Win Xp 操作方法

  在win xp中系統自帶的功能設置相對復雜比起Win 差很遠不過用第三方軟件就會很簡單比如我用超級兔子來給大家演示一下下載安全軟件後會使我們的系統更加穩固哦!

  在軟件主頁面的左側工具欄找到“魔法設置

  

  然後選擇“系統設置

  

  最後將“關閉硬盤U盤自運行”此項勾選就可以了如果你想更好地優化自己的電腦也可以勾選其他的

  

  最後一步不用說了吧~!點擊右下角的“應用”就可以了

  

  使用軟件來對Win Xp 更改自動播放最為簡單希望可以幫到你~!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47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