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泰坦尼克劇照 金山快盤幫你及時分享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四月什麼事情最讓人期待那就是能陪著心愛的人一起去看Titanic了雖然Titanic的劇情已經讓不少觀眾爛熟於心但是此次DIMAX的頂尖技術必定會給這段淒美斷腸的愛情有一個全新的視聽盛宴!

泰坦尼克劇照 金山快盤幫你及時分享

  泰坦尼克劇照 金山快盤幫你及時分享

  作為一個Titanic控平時很喜歡和圈裡的朋友一起交流搜集Titanic的電子劇照影視片段和新聞誰手裡要是沒個一兩百兆的資料都不好意思說自己是Titanic迷!那麼多的資料必須要互通有無啊可是用郵件傳超過了附件大小的限制;用QQ傳有時不能同時在線離線文件也是有大小限制如果還有人說可以用U盤拷貝啊那我就只好說請自覺退下吧

  所以我們圈裡人都用金山快盤的“分享”功能來傳資料省事又速度

  首先將Titanic的各種內容資料放入金山快盤的電腦客戶端中同步完成後文件夾的左下角就會出現綠色的對勾標志說明這些圖片已經同步到快盤的服務器中了

  接下來點擊右邊“雲橋”中的“共享給好友”就可以與好友進行分享了

  共享給好友

  進入到分享操作界面後在上方方框內直接輸入好友的快盤帳號或者雙擊左邊好友列表中的帳號都可以進行分享還可以對好友進行“權限設置”

  掃盲小提示

  可查看朋友對此共享的文件只可以查看不可以進行修改操作!

  可編輯朋友對此共享的文件可以查看也可以對此文件進行修改!

  金山快盤分享操作界面

  最後按一下“應用”鍵全部輕松搞定我的這些Titanic資料就灑向了眾多好友

  金山快盤在我們圈裡已成為了裝機必備的軟件了因為它的功能特點十分貼合我們的需要金山快盤的定位是個人文件雲存儲中心保證了資料永久不會丟失並且可以實現多個平台之間的文件同步通過金山快盤可以將電腦上面的文件自動同步到iPhoneiPad和其他安卓手機設備中最重要的是無需借助數據線和iTunes沒錯你沒有聽說!就是免數據線和iTunes金山快盤是最方便好用的的跨平台雲存儲工具!

  通過iphone查看快盤中照片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646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