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工行U盾Vista驅動程序藍屏解決方法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工行U盾讓Vista藍屏怎麼辦?這是一個持續了兩年的問題了無數的用戶追問工行到底如何才能解決工行U盾在Windows Vista下面的藍屏問題?Vista之家論壇問答區這樣的問題堆起了山

  藍屏!藍屏!又見藍屏!

  工行U盾讓Vista藍屏這是一個持續了兩年的問題了無數的用戶追問工行到底如何才能解決工行U盾在Windows Vista下面的藍屏問題?Vista之家論壇問答區這樣的問題堆起了山

  自從使用Vista 以前的版本的時候這個痛苦就一直跟隨著我們不知道工商銀行的服務是怎麼做的官方的驅動一成不變就是在年年初Windows Vista上市之後依然到現在苦等了個月還是沒見到工商銀行的任何動作!

  不提這種壟斷機構的服務也罷那麼高的u盾收費那麼爛的服務我們還是秉承DIY自助的精神跟隨團隊一起艱苦奮斗自給自足

  一捷德U盾vista驅動程序下載及安裝說明官方正式版

  官方下載捷德U盾vista驅動程序下載(StarKeyDriverVista)

  捷德U盾vista驅動程序安裝說明

  如果用戶安裝了原來光盤中的U盾驅動可以過打補丁的方式安裝U盾Vista專用驅動鼠標右鍵點擊驅動程序(StarKeyDriver_Vistaexe)選擇“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運行程序後開始安裝安裝過程中會有兩次Windows安全提示請選擇 “始終安裝此驅動程序軟件”最後完成驅動安裝程序

  然後插入捷德U盾Vista會自動搜索並安裝成功終於告別藍屏

  拔出捷德U盾也也一切正常沒有網上有人說的拔出藍屏的現象

  安裝工行的捷德證書驅動這樣Vista和IE下面就可以正常使用工行U盾了

  二工行華虹U盾VISTA驅動程序下載及安裝方法

  先從工行網上下載華虹U盾的驅動

  關閉Windows Vista的UAC以管理員身份安裝

  插入華虹U盾時並且手工指定搜索路徑如果默認是windowssystemdrivers那麼就改為windowssystem繼續下一步搞定!

  三工行的金邦達U盾在V位和V位上都能正常使用

  安裝金邦達的軟件然後把U盾插進去證系統自己檢測它的驅動然後就可以用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753.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