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超級本有獨顯嗎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時下各大媒體每天都會有一些超級本的報道與推薦但不少細心的網絡朋友都發現這樣一個問題超級本不但價格不低並且縱觀目前所發布的超級本產品參數可發現不管是低端還是高端超級本均采用處理器核心顯卡不少朋友不禁要問“超級本是獨顯嗎?”

  超級本在年逐漸被媒體大力宣傳目前超級本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產品了包括前面電腦百事網也為大家推薦過不少最新發布的超級本電腦以及相關超級本介紹文章對於很多朋友疑惑的是超級本是獨顯嗎?這裡筆者可以告訴大家當前都是核心顯卡不帶獨立顯卡其原因主要是超級本主打輕巧超薄就目前技術而言還無法達到融合獨立顯卡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64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