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教你修煉Windows運行命令的七種暗器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對於用慣了鼠標的朋友來說Windows系統裡的運行命令恐怕算得上是老古董但是有些時候使用它卻可以讓繁瑣的操作變得輕松自如下面就讓我來告訴你如何利用運行命令的七種武器來縱橫於Windows江湖吧!
  
  首先我們通過單擊開始→運行命令打開運行對話框逐一輸入以下命令:
  
   Winmsd初涉江湖孔雀翎:該命令可以打開系統信息窗口供用戶查看Windows系統的硬件資源組件和軟件資源等信息讓你將系統一覽無余
  
   Devmgmtmsc拳頭揮出硬碰硬:該命令可以打開設備管理器窗口顯示系統中所安裝硬件的詳細信息包括名稱驅動程序相應資源分配等
  
  Drwtsn系統醫生多情環:一看這名目就知道關懷備至的Watson醫生又來望聞問切了你的Windows系統有什麼不舒服盡管對它如實道來吧!
  
  Dxdiag駕馭游戲霸王槍:玩游戲是家用電腦最突出的一項娛樂功能所以作為游戲好伙伴的DirectX的重要性也不言而喻了可對於它你又了解多少呢?DirectX診斷工具就是你窺探它秘密的利器趕快打開它看個究竟吧!
  
  Perfmonmsc性能監視碧玉刀:你想知道你的愛機在工作時的即時狀態嗎?鍵入此命令可以打開計算機性能監視程序它通過多種方式將系統性能數據展現在你的面前是不是很直觀呢!
  
  Explorer我的寶刃長生劍:在江湖上闖蕩該出手時就要出手所以打開資源管理器詳盡了解自己的各種裝備才能使自己的寶刃在合適的時候發揮出最大的威力做到辦公娛樂兩不誤
  
  RegedtRegedit乾坤挪移離別鉤:系統在使用了一段時間以後總會出現一些小問題或者遇到某些需要調整的地方那麼我們就讓注冊表編輯器來幫忙解決用這兩條命令都可以打開注冊表編輯器(Windows x系統鍵入regedit其注冊表編輯器沒有任何權限限制可以被任意用戶打開Windows /XP/系統打開方法有二:鍵入regedit其功能同Windows x系統;鍵入regedt打開的注冊表編輯器允許用戶設置權限出於安全性的考慮建議高級用戶合理設置使用權限以免被他人惡意修改)業較嘤ο钅啃薷募純桑?如此這般之後你的系統會更加完善和快捷??
  
  有了運行命令的這七種武器使用愛機時是不是更加得心應手了!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11/5329.html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