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推薦:
您现在的位置: 電腦知識網 >> 電腦常識 >> 正文

提示虛擬內存不足怎麼辦

2022-06-13   來源: 電腦常識 
  安徽高飛:我的主板為VIA KT333芯片組,CPU為AthlonXP 2600+,內存為256MB DDR,為了玩游戲,我在BIOS中打開了內存優化的幾個選項,但在玩《極品飛車》時,不到10分鐘系統就自動重啟,有時不玩游戲,任務欄也出現一個黃色驚歎號,並提示虛擬內存不足,請問是怎麼回事?www.sq120.com推薦文章

  答:可能是你的內存品質不好,而你卻在主板BIOS中將內存性能參數設置太高,使得內存工作在非穩定狀態下,請將內存優化選項關閉,如果非要超頻內存,建議在保證穩定性的前提下進行。建議在BIOS中逐項降低內存的各優化參數,直到系統穩定工作為止。對於出現虛擬內存不足的問題,是由於Windows裡虛擬內存設置過小或者虛擬內存所在硬盤空間容量不足引起的,建議將虛擬內存與操作系統放置在不同的分區,並且設置固定大小,一般虛擬內存設置為系統內存容量的1.5倍即可。  
From:http://tw.wingwit.com/Article/Common/201309/1925.html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推薦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2 電腦知識網 Computer Knowledge   All rights reserved.